里亚

入坑冷门cp专业选手,啥时候能磕一下热门cp咩

[论坛体]谁偷了太宰的自杀手册

论坛体

文豪野犬+名侦探柯南+东京吃货+多罗罗


——————————————————————


软件:综漫·摸鱼·闲聊·刷经验·灌水·交易专用地·求助·贴吧

时间:横滨3:26.am


【求助】谁偷了我的自杀手册?!!帮忙找啊!


0L   想和死神结婚

=_= =_= =_= ,太过分了!!我的自杀手册不见了!你们谁见了!捡到请送还武装侦探社啊!


1L      我的只能是我的

……    什么是自杀手册?


2L         想和死神结婚

自杀手册上面就写着[自杀手册]啊!!那是我废了千辛万苦才从流星街得到的!里面一共有108种方法Ψ(●°̥̥̥̥̥̥̥̥ ཅ °̥̥̥̥̥̥̥̥●)Ψ,我才尝试了88种……呜呜呜呜嗷,丢了就亏了


3L         好想吃汉堡

楼主别急,你说清楚[自杀手册]的表面我们才能帮你找啊!


4L          早日找到大哥

同3楼,LZ说清楚啊。别老是哭着说那些没用的。


5L           为了理想而奋斗

不用了!找到[自杀手册]的不用寄到武装侦探社,我们侦探社不需要那些蹉跎时光的鬼!东!西!


6 L        想和死神结婚

楼上的是个大龄剩男(▼皿▼#) !他嫉妒我比他招女性喜欢……所以才这么说!


7 L         想和死神结婚

进楼的各位看到一定要寄到武装侦探社,谢谢啦~


8L            稻草人

说到现在,楼主[自杀手册]到底长什么样啊?!


9L           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告诉我,你今天去了哪?做了什么?我可以去那里帮你侦查出来你的[自杀手册]丢在哪里?被谁偷走?系领带.jpg


10 L       为了理想而奋斗

不许!


11L        专业售卖牛奶

​噢嚯,混蛋,你现在的处境也就这样嘛。我以为你得过得有多好呢,原来待遇这么差,呵


12L        男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这楼怎么吵起来了・_・?


13 L        男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再次一问[自杀手册]长什么样?


14L          怪盗

路过帮踢一脚盖楼


15L         想和死神结婚

封面超简单,就白底黑字[自杀手册],厚度大约这么厚


16L          稻草人

……


17L         家里有一群可爱的小裙子

扑哧:)


18L          专业售卖牛奶

“这么厚”是多厚?楼主莫非老年蠢蛋?描述都描述不清?


19L         真相只有一个

这么一说,我今天看到怪盗基德手中拿了一本类似于楼主口中的书@想和死神结婚


20L         怪盗

@想和死神结婚,我今天在咖啡厅看到了那本书


21L         为了理想而奋斗

唔?


22 L          今日份也在努力的敦

好麻烦啊。那到底是不是在怪盗基德手里?麻烦19L@真相只有一个  先生说清楚一点细节,我正准备和镜花一起去找基德先生呢


23 L            家里有一群可爱的裙子

我今天也在中也君办公室看到一本呢!到底在谁哪里?


———————————待续——————————

瞎几把乱写的……


你们猜猜那些昵称都是谁:)

接着还有新出场的人物


已出场人物有:


文豪野犬:    太宰治,中原中也,中岛敦,森鸥外


多罗罗:百鬼丸,多罗罗


名侦探柯南:柯南,毛利兰


东京喰种:金木研,永近英良


还有怪盗基德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