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亚

入坑冷门cp专业选手,啥时候能磕一下热门cp咩

中原中也的氪金养崽日常 第一章

  简介:大概就是有钱的黑手党高层中原中也和纸片人谈恋爱一氪千金的日常故事。


 一个字: 壕!!


问:中也,为什么你最近上班这么努力?

中也:哦,我要挣钱养家。

问:你家里都有谁啊?

中也(拿出手机点开游戏):就是他,我崽织田作。

问:……(我该怎么回答才不会被暴力)


#一个人生活,怎么糙都行,但是崽崽不可以啊,无奈#


织中织向,日常向


前序:

          自从玩了[氪金来养我]这个游戏,账户余额肉眼减少,我肯定开放商都是靠我来养活的。不过,我有点后悔。狗屁,老子开心死了……

                        ——被织田作崽崽盯着的中也


正文:

     


       “这是谁的手机?”

  “不知道。”

  “快看看卡里的钱有多少?​”

  “好。”

  “……老大,​这个手机里的支付账号有好多钱啊!”

  “好多钱是多少?”

  “就是有钱!巨佬!!!超有钱!!”

  “真的?就一个手机支付账号能有多少,去看看他的银行卡。”

  ……

  “​老大,密码破不了,看不见。”

  “那算了。​就安装到这个手机吧,就当做个好人。”

  “好。”​

  

  早晨,阳光正好。

  中原中也照常醒来,伸手摸向枕头旁的手机。

  点开屏幕,手机系统弹送出好多消息,都是来源于一个叫做  “氪金来养我”  的软件。

  “什么东西。”中原中也甩了甩头发,眯着眼睛,点进那个软件。

  

  【亲爱的玩家您好,欢迎进入“氪金来养我”手游。】

  【本软件是处理版本,日后会根据您的游戏反馈进行改良,请多多报告。】

  中原中也不耐烦的跳过啰里啰嗦的游戏导读,直接进去正题。

  

  这大概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背景是一个大庄园,类似于欧洲田园风格。

  

  手机弹屏出一条信息。

  【请输入您的游戏名称】

  中原中也想了想,输入了自己的真实姓名:[中原中也]

  【请为您的游戏对象选择庄园风格】

  中原中也浏览了一圈庄园风格:有沙漠、海洋、极地冰原、火山之下、草原、山地……

  中原中也还没有见到游戏对象,于是挑了挑眉,选择了“极地冰原”风格的庄园。

  于是,一瞬间,中原中也的手机屏幕变成了雪白。

  中原中也看了看,游戏效果逼真,雪花都有效果凝结到他的手机屏幕上。

  【请为您的庄园起名】

  中原中也指尖轻动,打出了六个字:【中原中也的窝】

  

  又有手机弹屏出来。

  【您的游戏对象——织田作之助,他是一名四岁的男童,他失去了父母,继承了他父母给他的遗产“中原中也的窝”极地冰原。玩家中原中也先生是织田作之助父母给他找的监护人。您在织田作之助死去之前都将为他服务,都是他的养父。】

  中原中也歪了歪头:“织田作之助?”

  他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手机屏幕:“有点耳熟啊……”

  不容他多想,手机又有东西闪出。

  【您的监护对象已来到“中原中也的窝”庄园门口,请接收。】

  中原中也手指划了划,手机屏幕转移到庄园门口。

  中原中也点开门,一个穿着迷你版风衣的可爱三头身就站在门口,见到门打开了,羞涩的低下头,手指抓紧了手中的书:“请问……这里是中原中也的家“中原中也的窝”吗?我是织田作之助,您叫我织田作就可以了……”

  织田作之助穿着浅棕色的风衣,略微散乱蓬松的头发搭在肩头,白嫩的脸上浮现羞红,看起来极为不好意思。

  

  中原中也点了点屏幕,这年头的游戏质感做的都这么好了。

  中原中也看着门口前的三头身,挺可爱的。

  

  织田作见这么久都没有人回话,于是小心的探头伸进略微开了门的庄园内。

  没有一个人。

  织田作的包子脸鼓起,没有人那刚才是怎么开的门。

  

  中原中也看着织田作脑袋上冒出的白色字幕,笑了,游戏人物情感还能这么丰富吗?

  于是他打字幕:进来吧,织田作。

  

  织田作的面前浮现了字幕。

  织田作之助笑了,脑袋上浮现了字幕:好感觉+1。

  

  织田作之助进入庄园,立刻冷的浑身打颤,双手抱住自己。

  中原中也看着织田作之助脑袋上浮现的一个又一个字幕:“好冷啊。”

  中原中也:“你怎么会感觉到冷?”

  织田作之助睁大眼睛,瘪了瘪嘴,但是没有反驳。

  只不过中原中也手机上浮现字幕:我怎么不会冷。

  手机推送弹屏:好感度-1

  

  中原中也好笑:“你不是穿着衣服吗?”末了觉得自己说的不恰当,于是补充:“怎么会感觉冷?你穿的衣服看起来也不薄啊?”

  中原中也点击织田作之助的身体,点击让他站直:“我看看你穿的什么。”

  中原中也点击织田作之助的衣服。

  织田作之助瞪大了眼睛,蓝眼睛里水汪汪的,像是受到了欺负。织田作挣扎,但是反抗无效,被镇压。

  唰。

  织田作之助的风衣开了。

  中原中也默了。

  感情织田作之助里面除了婴幼儿内裤,什么都没穿。

  中原中也看着字幕。

  织田作之助感到非常难过。

  织田作之助瘪起了嘴巴。

  织田作之助扣好了扣子跑到庄园屋内坐下。

  弹屏:好感度-50

  

  中原中也揉了揉头发。

  得。

  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比那些弱智游戏有意思多了。

  中原中也看了看时间。

  七点多了。

  中原中也起床。

  该上班了。

  啧。

  谁说干到高层白领就可以天天轻松的对着电脑发呆的。

  狗屁。

评论(3)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