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亚

入坑冷门cp专业选手,啥时候能磕一下热门cp咩

中原中也的氪金养崽日常 第二章

 简介:大概就是有钱的黑手党高层中原中也和纸片人谈恋爱一氪千金的日常故事。


 一个字: 壕!!


问:中也,为什么你最近上班这么努力?

中也:哦,我要挣钱养家。

问:你家里都有谁啊?

中也(拿出手机点开游戏):就是他,我崽织田作。

问:……(我该怎么回答才不会被暴力)


#一个人生活,怎么糙都行,但是崽崽不可以啊,无奈#


织中织向,日常向


前序:

          自从玩了[氪金来养我]这个游戏,账户余额肉眼减少,我肯定开放商都是靠我来养活的。不过,我有点后悔。狗屁,老子开心死了……

                        ——被织田作崽崽盯着的中也


正文:


        在中原中也吃早餐时,手机有个弹屏出现。

  【亲爱的玩家中原中也您好,您的游戏对象现在感到极度寒冷,请尽快帮他取暖,否则游戏对象死亡您将无法继续游戏。】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头,破游戏有完没完。

  中原中也将手机塞到口袋中,放下正在吃的面包,开车去了黑手党总部。

  中原中也在忙了一上午,操刀审问那些罪犯后,终于得空回到办公室休息一下。

  鼓掌,这种敬业精神,不愧是黑手党的业界良心。

  中原中也将腿放在桌子上,掏出手机拉开页面,看到了今天早上的游戏弹屏,于是点进去游戏。

  画面还是一样的,白茫茫仿佛真的来到了两极,就是少了冰山。

  中原中也在庄园内逛了一圈,也没有看到三头身在哪。

  拉开游戏记录:

  织田作之助呆呆的坐在房间里。

  织田作之助仅仅攥着他的衣领。

  织田作之助圈住他被冻得发紫的双腿。

  织田作之助站起身跑来跑去取暖。

  中原中也:“他还在屋内待着啊?”

  于是中原中也紧忙点开庄园里唯一的房子,茅草屋旁边。

  推开门,游戏自备音效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中原中也一进到屋内,就看到里面一片漆黑模糊。

  “怎么这么暗?”

  【您的游戏对象等级为一,不足以具备条件使用电灯。】

  中原中也看到了,于是也没管房间那么暗了。

  在房间里点开点去寻找织田作,终于在碰到一个硬邦邦的石块时,发出了声响。

  中原中也点了点他以为是石头的东西。

  这时候游戏弹屏【织田作因为极度寒冷,被冻成了冰块,请玩家尽快为织田作取暖,否则将拉黑您的游戏资格。】

  中原中也:“这个怎么取暖?”他看了一圈,也没见到这房间里有什么。

  此时游戏弹屏出现。

  【自备热水的木桶:5元

  自备热水的浴缸:10元

  热水器:100元

  空调:200元

  地暖:500元】

  中原中也嘁了一声,然后直接点击地暖选项。

  【您好,您的玩家等级不足以使用“地暖”选项,请重新选购。】

  中原中也将手机放下,揉了揉有点干涩的眼睛。

  看到这个游戏弹屏时,挑了挑眉毛。

  这游戏还挺有节操,没一上来就让消费大笔开销。

  中原中也将五个选项都点击了一遍,结果只有“自备热水的木桶”可以使用。

  中原中也无奈的看着冻成冰块的三头身:“这可不是我不舍的给你花钱。”这是有钱也没处花。

  中原中也选择了充值了游戏钱包。然后购买了木桶,将织田作放了进去。

  中原中也看着冰块慢慢融化。

  从冰块中出来的三头身织田作眨了眨眼,漂亮的像个刷子的眼睫毛上还挂着水珠,水润的眼睛不停的转动着。

  中原中也打了字框:“现在怎么样了?”

  织田作脱去还穿在身上的大衣,看着字幕:“还可以,好多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语气中依然委屈巴巴的。

  中原中也:“生气了?”

  织田作:“没有。”

  织田作又说:“你现在在哪?我看不见你。不过你能先出去吗?我要脱衣服,你别看。”

  中原中也:“哦。”还说好多了,啧,敬词“您”都不用了。

  中原中也点击离开了房间,看了看单调的庄园,连棵树都没有。

  织田作脱下了内衣,说:“好了,你进来吧。”

  织田作看着空无一人,却自己开开关关的门,知道中原中也进来了房间。

  织田作头发湿润,漂浮在水中,手扒着木桶的边缘:“今天早晨你为什么没有来?”

  中原中也听到织田作的询问:“……”嗯?他在说什么?

  织田作一只手揉了揉眼睛,搜完后眼睛红彤彤的:“今天早上你为什么不理我?”

  拿着手机的中原中也:“……”

  织田作:“好吧,你又不理我了。”

  想说什么却没来得及说的中原中也,接到游戏通知:好感度—1

  中原中也:“这个啊。我有事,急着去上班。”

  织田作皱眉:“可是你把工作不就是照顾我吗?”

  中原中也看着即使皱眉,也非常可爱的三头身:“这个……你父母给的工资太少了,养不活我,所以我要再打一份工。”

  织田作:“……”

  织田作揉了揉脸:“对不起。”

  好感度+1

  好感度+1

  好感度+1

  中原中也收到游戏通知:

  织田作感到非常抱歉。

  中原中也又看了一眼好感度:—48

  中原中也看到织田作之助大概也洗完了澡,于是问:“好了吗?要我帮你穿衣服吗?”

  织田作摇头:“不用。”

  中原中也没等织田作说,就自觉的又点开门,出去了。

  但是等了很大一会儿,中原中也还是没有听见织田作的声音。

  中原中也看到游戏记录:

  织田作托着腮。

  织田作一脸苦恼的看着湿透了的衣服。

  织田作说:“衣服湿透了啊。”

  

  中原中也想了想,似乎织田作来的时候,只拿了一本书,就什么也没带了。

  难不成织田作只有他身上的一件大衣?

  但是衣服都在织田作被中原中也直接扔在水中时都湿透了。

  中原中也:“……”我该有点罪恶感吗?


评论(2)

热度(83)